未發佈先排隊!第五大道蘋果商店竟出現 iPhone 6 排隊黨!

iphone 6 queue in apple retail store ny 5th ave 00

iphone-6-queue-in-apple-retail-store-ny-5th-ave_00
iPhone 6 欲在 9 月 9 日發佈,機身和結構設計變化令吸引不少人眼光和搶購,包括排隊黨,所謂三軍未發,糧草先行,最近有人竟然發現在紐約第五大道蘋果 Retail Store 竟然出現排隊黨,目的不用說了,明顯是為了 iPhone 6 而來。

Dan Benton 昨晚從第五大道蘋果 Retail Store 發佈了一張有人為了 iPhone 6 在蘋果商店排隊的相片,他在 Twitter 內容聲言「有沒有 Android 手機是要人在發佈前 6 日已經要排隊?」。當然,從他的 Tweet,未能證實這是排隊黨,或是純料露宿者。如果這真是排隊黨,而 iPhone 6 真的在 9 月 19 日推出的話,從 9 月 3 日夜晚開始,他們仍需排足 16 日。而據 Cult of Mac 網站報道,他們在發售前 19 日已經露宿排隊,換言之他們可能已經在 9 月 1 日甚至更早的時間來到蘋果商店。

小編也知道,數年前在香港推售 iPhone 4S 的時候,也曾經引起大量排隊黨和買機狂迷在 IFC 外的天橋露宿排隊,但這人潮是接近發售的時候才出現(當時香港仍是第二波發售國家之一),看來我們要在發售當日即時購買到 iPhone 6,可能比之前更困難了。

圖為 iPhone 5S 發售前的排隊狀況,iPhone 6 的機身和元件設計比上一代有大不同,相信排隊情況會比現在更嚴重。
圖為 iPhone 5S 發售前的排隊狀況,iPhone 6 的機身和元件設計比上一代有大不同,相信排隊情況會比現在更嚴重。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