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又 Down 機了!

facebook issue sorry something went worng

9 月 4 日 3:40 分左右的時份,Facebook 突然無故出現問題,無法連線!原因未明!若大家不能上 Facebook,別怕!這不是個人問題,而是 Facebook 的問題!全世界也出現!甚至所有加入 Like、Share 的網頁也不能正常顯示該圖示!不過情況大約維持了 15 分鐘便解決!

近日 Facebook 接二連三出現事故,6 月、7 月、8 月也試過出現 “Down 機” 問題。其穩定性開始受到關注,不時更有人誤以為 Facebook 被黑客攻擊!然而每次 Facebook 出現事故後,基本上也不會詳細解釋。而 6 月份出現的問題,更令 Facebook 停了超過半小時,成為各大傳媒的即時新聞重點!而 8 月份 Faceboook “Down 機” 更有人因此而報警求助!由此可見,我們開始可以接受沒有電視,但不能沒有 Facebook 的年代了!

facebook issue sorry something went worn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