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排隊的更瘋狂!幕後委託人付出極高價請人買 iPhone!

iphone 6 queue in apple retail store ny 5th ave 01

iPhone 6 的吸引力有多大?蘋果自發送邀請函後,雖然並沒有表示發佈會將會推出新一代 iPhone,但外界不少人認為 iPhone 6來了,因此,有瘋狂的果粉為了購買到新一代 iPhone,不惜付出極高價錢,請人幫助自己購買。

iphone-6-queue-in-apple-retail-store-ny-5th-ave_00

早前有消息顯示,蘋果在紐約第五大道的零售店門口已經開始有人排隊等待iPhone 6 的推出,不過原來排隊等待iPhone 6 的並不是果粉,他們當中有部分人是為了他人而排隊的,有一對排隊夫婦收了1250 美元的“委託金”,要第一時間買到iPhone 6。

圖為 iPhone 5S 發售前的排隊狀況,iPhone 6 的機身和元件設計比上一代有大不同,相信排隊情況會比現在更嚴重。
圖為 iPhone 5S 發售前的排隊狀況

排隊人士還表示,他們甚至可以單靠幫他人排隊獲得7000 美元的收入,相比直接在門口排隊的人,背後出資的委託人原來才是最瘋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