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atch 最新概念設計曝光!金色外殼隱含 iPhone 6 風格!

iWatch Design Photo 0

iWatch Design Photo (0)

蘋果將會在 9 月 9 日舉行發佈會發佈 iPhone 6,而有傳 iWatch 會同步推出,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到目前為止並未有看到 iWatch 的真機或外殼流出圖片。於是激發起設計師的靈感,但是就造就了空間把 iWatch 的設計圖片曝光,而且早蘋果一步,與 iPhone 6 一起渲染流出。

iWatch Design Photo (1)

 

一直為 iPhone 6 進行渲染的 Martin Hajek 早蘋果一步,結合 iPhone 6 和蘋果邀請函,把 iWatch「同步推出」。這個 iWatch 基本上參考 iPhone 6 而設計,有香檳金、銀色和太空灰三種顏色選擇,但有以孤形形成的圓角矩形螢幕,與機身側邊有長形的按鈕,右側是 Power 按鈕左側是音量鍵,而 iPhone 6 的音量鍵也採用 iPad 正在使用的長形音量鍵按鈕,甚至錶身螢幕內也自 iPhone 螢幕縮小而成,當中打開了 HealthKit、蘋果地圖的應用程式等等。不過,像 iPhone 6 一樣的金屬外殼竟然配上膠質感的錶帶,而且刻上蘋果標誌,似乎有點突兀。同樣與渲染出來的 iPhone 6 合照,顯示金色的側邊外殼包住白色的機身。雖然這是渲染圖片,真實性就不再說了,但一日未到蘋果發佈會,我們也只能從這些圖片望梅止渴了。

渲染圖片當中也打開了HealthKit 和地圖應用程式
渲染圖片當中也打開了HealthKit 和地圖應用程式
機身完全參考 iPhone 6 設計,包括背面的蘋果標誌
機身完全參考 iPhone 6 設計,包括背面的蘋果標誌
iWatch 與另一幅與同樣是渲染出來的 iPhone 6 的合照
iWatch 與同樣是渲染出來的 iPhone 6 的合照
iWatch Design Photo (6)
兩者高度的比較。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