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極欲購入 iPhone 6!5.5 吋版本更勝 4.7 吋!

applestoreginza

applestoreginza

  在不同的民族當中,總有著不同的流行,談到日本的手機界,恐怕就屬 iPhone 最為盛行,就在大家預估 9 月 9 日 iPhone 6 將現身的前夕,日本 MMD 研究所也利用了三天的時間,分別向 NTT DOCOMO、au by KDDI 以及軟銀 SoftBank 三家電信公司的各一千名使用者進行調查,根據調查的數據顯示,在這 iPhone 6 可能現身的前夕,日本竟有 35.7% 的手機用戶欲購買 iPhone 6。

MMDiPhone604
iPhone 6 購買意願

  另外根據 MMD 研究所提供的數據,有 9% 的民眾欲在預購日當日購買、16.4% 的民眾欲在預購日一個月內購買、29.9% 民眾雖不會預購 iPhone 6 但會在開賣後 3 個月內購買、38.9% 民眾則會在開賣後 6 個月內購買。雖然在發表會前一切都還是未知數,但顯而易見的 iPhone 6 成功勾起了日本人購買新機的慾望,而且更有趣的是較大螢幕尺寸的 iPhone 6 似乎更讓日人感興趣。

MMDiPhone602
欲購入 iPhone 6 的日子

  在調查中他們也問到了日本民眾如何挑選 5.5 吋螢幕和 4.7 吋螢幕,其中對 5.5 吋螢幕感興趣者高達 40.7%,相較之下 4.7 吋僅有 20.1%,對兩種尺寸皆感興趣者為 31.0%,剩下的為不知道。而被問到為什麼想購買 iPhone 6 時,日本民眾的回答主要有三,「對 iPhone 感興趣」、「現有的智慧型手機該換了」、「對 iPhone 的螢幕尺寸變大有興趣」,其他還有如操作性佳、對過去的 iPhone 感到滿意等等。

MMDiPhone601
對 iPhone 6 感興趣的螢幕尺寸
MMDiPhone603
購買 iPhone 6 的理由

  看來對於下一代 iPhone 將會有 5.5 吋螢幕的傳言讓許多人都為之動搖,不過最終還是得看 9 月 9 日蘋果會在發表會上端出什麼新產品,相信這樣盛傳的謠言,不只是日本,應該全世界都有不少人在期待著吧!

延伸閱讀:

超強續航力!5.5 吋 iPhone 6 電池容量完全確認!

偷跑!iPhone 6 詳細定價曝光!4.7 吋及 5.5 吋售價也出來了!

主機板螢幕完全裝嵌!4.7 吋 iPhone 6 未發佈先拆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