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而強大! iOS 8 全新相機功能詳細看!

iOS 8 Photo 1

蘋果在早前的 WWDC 上發佈了最新一代流動作業系統 iOS 8,而按照蘋果的計劃,相信會在 9月 9 日發佈 iOS 8 的GM 版本(正式版,但開發者優先下再作最後整理),但 iOS 8 到底有那一項改進呢?現在就為各位逐一介紹。

iOS 8 Photo 20

首先介紹的當然就是最多用戶使用的相機照片功能,蘋果在 iOS 8 上大幅改良了內置的相片軟件功能,可以說是將 iPhoto 融入內置的照片功能中,讓用戶不用再在兩個軟件之間切換,當然亦會加入大量新功能。

iCloud 圖庫載滿回憶!不是載滿你的裝置!

iOS 8 Photo-2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在2011年推出了 iCloud 雲端功能,可以讓你使用 iOS 裝置所拍下的照片及相片儲存在 iCloud ,都可以在任何裝置中存取你的圖庫。

iOS 8 Photo 21

同步修改功能!一次編輯盡現於每個裝置!

iOS 8 Photo-3

利用 iOS 8 內重新設計的照片軟件,讓你可以更方便地將每一張相編輯後,再由系統協助你管理相片,即使你在不同裝置上改動了相片,亦會在其他你的名下裝置上出現,即使你後悔早前所作的改動,亦可以在任何裝置中隨時還原圖片至原來的版本。

智慧調整功能!讓你每張生活照變身大師級作品!

iOS 8 Photo-5

相信不少用戶在使用 iPhone 拍攝時,都會因為不同的環境因素問題,導致裝置會出現爆光或過暗問題,不過放心,現在的 iOS 照片功能中加入了一個智慧調整功能,設計簡單,但效率相當強大,可以調整最重要的光暗、色調,解決大部份拍攝時出現的偏差問題。

iOS 8 Photo-8

過暗時可以調節光暗,只需要你用手指左右拉動就可以即時看到效果,極之方便。

iOS 8 Photo-11

同時如果用戶認為的顏色並不鮮艷,你可以使用調整色調功能,來增加你想要的顏色,同樣地,只需手指拉動就可以完成。如果你希望你的相片可以變得更專業,你可以開啟工具列進行微調,光暗、色彩及黑白都可以進行多項微調設定。

蘋果設計的濾鏡!令你的照片更出眾!

iOS 8 Photo-6

你可以在編輯圖片的同時,可以為相片加入濾鏡,並不需要在拍攝時加入。

iOS 8 Photo-10

智慧構圖工具!讓你不用再想如何構圖!

iOS 8 Photo-4

在 iOS 8 中的智慧構圖工具,你可以在編輯相片時,系統會自動計算你的相片,再協助你拉到水平線,再提供理想的裁切建議。

iOS 8 Photo-9

全新的攝影模式!縮時攝影!

iOS 8 Photo-7

你可以在 iOS 上使用縮時攝影功能,讓你可以拍下夕陽西下的美景,而不會使用過多儲存空間及電力,更不需要後期製作。

iOS 8 Photo-16

全新的拍攝設定!讓你拍攝時可以即時修改!

iOS 8 Photo-13

現在的 iOS 8 可以讓用戶在拍攝時,按下對焦旁邊的太陽,就可以即時調整光暗補償。

倒數攝影!讓你與朋友一同合照!3、2、1、笑!

iOS 8 Photo-15

不少拍攝軟件,都會有倒數攝影功能,讓用戶只要設定好相機,有足夠的時間跑去與朋友合照,而這個功能終於來到蘋果的 iOS 內,只要用戶按下相機介面內的碼錶圖案,就可以自行選取需要的倒數時間。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