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下新記錄!記憶體最高頻達4004MHz!

Ripjaws DDR4 3

Ripjaws DDR4 1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 Intel 正式推出了全新的 Haswell-E 處理器架構系列,更支援次世代的記憶體 DDR-4, DDR-4記憶體速度更快,標準推出的產品,一般不是2000MHz 以上,就是3000MHz以上,不過沒有最快只有更快,近日就有公司推出了全球首款可以超頻達4004MHz的記憶體,創下新記憶體紀錄。

Ripjaws DDR4 2

G.Skill 推出的全新Ripjaws DDR4記憶體 3200MHz,是推出時最快頻率的DDR4記憶體 ,(不過剛剛被打破了),為了可以重奪最快記憶體的稱號,G.Skill 在華碩Rampage V Exreme底板上,配合 Intel Core i7-5930K處理器,加上液太氮散熱裝置,突破了4GHz大關,相信未來數年時間推出傳說中的DDR4-4266並不是不可能的事。

Ripjaws DDR4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