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會嚴懲黑客!FBI 介入 iCloud 照片洩露案!

FBI 0

早前蘋果的 iCloud 伺服器遭到黑客攻擊,導致大量荷里活(好萊塢)明星的私生活照流出,軒然大風波,而目前還未查清iCloud 被黑客攻擊事件是個人還是集團所為(有消息顯示已知道黑客身份),而蘋果表示他們將會徹底調查,根據美國國家廣播公司表示,美國聯邦調查局 FBI 已經宣布介入事件調查。

FBI 0

蘋果發言人Nat Kerris 向外表示,我們一直將用戶的個人資料放在非常重要的位置,因此我們將不遺餘力地對這次事件展開調查,美國地區曾有名人因為手機被黑客攻擊而外洩私生活照,不過今次規模比早前的大得多,超過 100 位名人的私生活照被公開,更有部份是裸照。

FBI 1

個人認為,目前即使使用如何安全的智能手機或電腦,都不應該將這麼重要的個人私隱放在裝置內,因為黑客有極多途徑可以取得你的資料,不論是雲端還是手機裝置,只要你儲存的地方有連接網絡,就有機會被盜取,只是機會大與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