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逾百單位轉換!簡易介面單位換算 Android App !

Android App Simple Unite Converter 01

不少單位換算的 Android App 都因為編寫容易,容易加入更多轉換單位,但是自發佈之後能大量更新的,就非常之少。小編從網上尋找到一個介面相當簡單的 Android App 單位換算,除了支援過百個單位轉換之外,也可以從介面看到將會不斷更新,新增更多單位轉換。

Android App Simple Unite Converter_00

單位換算應用程式支援溫度、長度、重量、速度、區域、數量、時間、角度、燃料、壓力、能源、儲存空間以及光度接近 100 個單位轉換,而且在應用程式仍然有大量空格,相信未來版本會新增更新功能,轉換十分簡單,打開任何項目例如面積,輸入任何數字就可以即時轉換,右下角會有三角形進行轉換。應用程式介面可以轉換,但只限轉換顏色。

Android App Simple Unite Converter_01
支援逾百種單位轉換,在圖右輸入文字可以即時計算,按下三角形轉換單位。
Android App Simple Unite Converter_02
在圖左可見未來可能會有更多單位轉換,圖右可以轉換介面顏色,不至太單調。

應用程式名稱:單位換算
支援平台:Android
分類:工具類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