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公佈 iOS Apps 被拒上架的十大原因!

xapple app store icons shot.jpg.pagespeed.ic .iK5Smnh6jm

xapple-app-store-icons-shot.jpg.pagespeed.ic.iK5Smnh6jm

Apple 剛剛公佈了 iOS Apps 遭拒絕上架的十大原因,幫助開發者更好地設計符合 Apple 要求的應用程式。在 Apple 列出的十大原因中,佔比最高的是「提交資料不足」,達到14%。屬於這一原因的有可能是應用程式描述不夠完善,亦有可能是忘記包含支援頁面的鏈接,而另外一個主要原因是「程式有錯誤,必須修正」。簡單來說,如果開發者在提交應用​​程式時能夠注意以上這十點,那麼很大程度上就不會出現被拒絕的問題。

U11353P2DT20140902111624
這十大原因在遭拒絕上架的 iOS Apps 總和達到58%。

以下為詳細原因列表以及所佔比例:

1、提交資料不足(14%)

2、程式有錯誤,必須修正(8%)

3、不遵守《開發者項目授權協議》(6%)

4、用戶界面太複雜或不夠好(6%)

5、名稱、描述、截圖與該應用程式內容或功能不相關(5%)

6、包含錯誤、欺詐或誤導性內容,或者使用與其他應用程式類似的的名稱或圖標(5%)

7、iTunes Connect 中的應用名與設備上顯示的應用程式名字不相似,引起困擾(4%)

8、包含佔位文本(4%)

9、評級不合適(3%)

10、beta、demo、trail或test版軟件也會被拒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