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降價了!冰川白 PS4 獨立銷售版售價公開!

次世代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4及 XBOX One 正在不斷爭奪市場,在硬件及軟件無法再有改動上,唯一可以吸引消費者購買的,就是最重要的價格,而近日Sony 就推出了獨立售賣的冰川白版本的 PlayStation 4,售價比原先的售價下調了。

ps4 w

Sony 在初推出 PlayStation 4時,售價為 41,979 日元,而現在Sony 推出的冰川白版本PlayStation 4,新售價為 39980日元,將會在10月9日才會推出售賣,不要忘記日本的售價是包含稅項在內,相信不少等待冰川白版本的各位,沒有白費了你的忍耐了。

PS4White03

另一方面,Sony 的冰川白版本PlayStation 4,將會與DESTINY 一同捆售,官方宣佈售賣日期為 9月9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