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小祕技】讓你一鍵得知 Mac App 內所有快捷鍵的小工具!

Mac Tips CheatSheet 0 e1409624591170

Mac Tips CheatSheet (0)

小編用了 Mac 約兩個月,最常用的快捷鍵都知道得七七八八,但是還有不少較複雜的快捷鍵筆者仍未清楚明白,可能要動用說明協助。對於新手來說,要習慣 Mac 的快捷鍵與 Windows 有所不同,你可以利用名為 CheatSheet 的免安裝 Mac App ,令你使用任何 Mac App 時都稱心就手。

Mac Tips CheatSheet (1)
CheatSheet 令你可以一鍵顯示所有 Mac App 的快捷鍵,這是 Safari 的。

CheatSheet 這個 Mac App 是免安裝,下載之後直接打開就可以了。至於如何操作?無論在任何 Mac App,從 Safari、Finder,到 MS Office、Photoshop,只要應用程式有快速鍵的話,你只需按實 Command 鍵,就可以顯示該應用程式的所有快捷鍵清單。要留意的是初次使用需要打開系統偏好設定,讓輔助功能容許 CheatSheet 控制 Command 鍵出現快捷鍵說明介面。

第一次使用的話,就會有提示要求你進行輔助使用設定,解開鎖頭啟動 Cheatsheet 這個小工具。
第一次使用的話,就會有提示要求你進行輔助使用設定,解開鎖頭啟動 Cheatsheet 這個小工具。
按實 Command 鍵就可以了,圖中是 Finder 的快捷鍵一覽表,你也可以從其他 Mac App 獲得更多快捷鍵的資訊,令你更快上手 Mac 機。
在小工具啟動之下,按實 Command 鍵就可以了,圖中是 Finder 的快捷鍵一覽表,你也可以從其他 Mac App 獲得更多快捷鍵的資訊,令你更快上手 Mac 機。

應用程式名稱:Cheat Sheet
支援平台:OSX
軟件類別:工具類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