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年內發佈準備! iWatch 開發或已進入工程驗證階段!

iWatch-s-2

早前有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 9月 9 日發佈新一代 iPhone 的同時,會發佈全新的智能產品名為 iWatch,而現在 Digitimes 就有最新的消息發佈,表示蘋果的 iWatch 開發已進入工程驗證測試(EVT)階段,將有望在2015年推出,但不會在9月發佈。

iWatch Launch date

雖然早前有消息顯示蘋果的 iWatch 已開始生產,但正式進入量產前,必須先經過產品驗證測試(PVT)。Digitimes 報導表示蘋果不可能在9 月發佈 iPhone 的大會上推出iWatch,主要是因為蘋果改變了計劃。

iwatch-concept-future-010

蘋果的 iWatch 傳聞顯示,會配備多高感應器,收集健康及保健相關的數據,再配合 iOS 8 的健康軟件,讓用戶可以一直掌握自己的身體狀況。

iwatch-concept-fture-0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