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 Mac Pro 效能設計!Dell 推出最強外星人電腦 Area 51!

Alienware Area 1

Alienware Area 1

說到怪物級桌面電腦,相信不少人都會想到蘋果的 Mac Pro 電腦,而一直以強大效能的外星人電腦Alienware,當然不會讓 Mac Pro 獨大,近日因為 Intel 推出Haswell-E處理器, Dell 推出全新一代 Alienware 最強電腦 Area 51,挑戰蘋果 Mac Pro 的設計及效能。

Alienware Area 2

Area-51 是傳聞美國一個研究外星人的地區,Area 51已成為外星人的代號了,而 Dell 的最新一代 Alienware Area 51,設計上使用了將蘋果 Mac Pro 一樣的三角型內部架構,不過外觀並不是圓型,內裡更採用非水平硬件設計。

Alienware Area 3

而硬件規格上,Area-51 採用Haswell-E i7-5960X 八核心處理器,記憶體使用2133MHz 32GB DDR-4,而各位最關注的顯示卡方面,Area 51 使用AMD 或NVIDIA兩個選擇,兩個品牌都可以選擇三張 SLI或 CrossFire,將於今年10 月推出。

Alienware Area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