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板螢幕完全裝嵌!4.7 吋 iPhone 6 未發佈先拆解!

iphone 6 1 still003

iphone_6_1-still003

蘋果將於 9 月 9 日舉行發佈會發佈 iPhone 6,但是iPhone 6 一日未發佈甚至發售,一日仍然有相片、甚至影片流出,而且流出的相片和影片還會越來越清晰。因此,有俄羅斯 YouTube 用戶繼續收到了聲稱是 4.7 吋 iPhone 6 ,並拍成影片顯示內部結構。

俄羅斯 YouTube 用戶 Rozetked 收到了相信是 iPhone 6 的實機,並拍成影片曝光。比起其他流出不同的是,在影片中段特意打開內部結構展示給你看,已經發現這個殼已經嵌入了主機板、螢幕等等元件,並展示了蘋果標誌元件,依反光程度看蘋果標誌似乎是以金屬組成。在影片後段也特意移近主機板的位置,你會看到是 A8 處理器和旁邊的 SIM 卡槽。影片還把 iPhone 6 和 iPhone 5S 作比較,可發現前者將會比較圓潤,而且感覺最少薄一半,厚度可對比 iPod Touch。影片到了最後更嘗試以 iPhone 連接 Macbook,但未知是否成功,看來這部流出的 iPhone 6 仍未可以運作。

iphone_6_1-still007
影片中可見機身已裝嵌,但影片以俄文作旁白,未能確定可否運作。
iphone_6_1-still009
影片後段特意移近各部件的位置,其中這個鏡頭展示了 A8 處理器在主機板的位置。(留意機身調轉了)
iphone_6_1-still005
影片中更嘗試將手機連接 MacBook,但當連接的一刻,影片就完結了,未能確定是否可以運作。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57UeODW178?list=PLIQOTpe_5Q2FPDaGEOKXlw83lVZ00iCz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