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回歸!Konami 宣佈推出手機版《遊戲王》!

yugioh 2

videogames 10

有玩過集玩式紙牌遊戲的,都應該聽過「遊戲王」吧,而近日遊戲商Konami 表示,將會推出《遊戲王》改編作品,名為《遊戲王:決鬥新時代》,沒有錯!Konami 會將《遊戲王》在手機平台上推出!

yugioh 2

Konami將會推出《遊戲王》改編作品《遊戲王:決鬥新時代》,將會以PSP 版本進行改良,不知道會不會像 PSP 一樣每一個階段都加入一段動畫,因為目前官方只是公報了測試版影片,只看到部份玩法設計。

yugioh 1

而《遊戲王》卡片收錄當然是遊戲重點,不用擔心,《遊戲王:決鬥新時代》收錄超過6000 張卡片,還會加入不少新卡。目前Konami 計劃先在Kindle Fire 和 Android 平台上推出,隨後推出iOS 版。

yugioh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