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無極限!SONY 新宣傳圖稱 Xperia Z3 防水達 2 米!?

sony xperia z3 2m deep water resistant 00

sony-xperia-z3-2m-deep-water-resistant_00

近來不少智能手機都講到三防,防水、防塵是必然之選,最近也有防爆手機出現呢。而講到防水手機,就一定講到 SONY。而最近在 SONY UK 為了 IFA 2014 而發出的 Twitter 之中,竟然聲稱將會在 IFA 2014 發佈的手機或智能裝置產品要超越防水極限至 2 米!難道即將推出的 Xperia Z3 也有 2 米防水性能!?

要知道防水極限,就要講一講 SONY 最近推出 Xperia M2 Aqua,據 Xperia Blog 報道,這部手機以全球最好防水的智能手機見稱,可以放在 1.5 米深的水底。不過在 SONY UK 的 Twitter 之中,以一張水底圖和一句「We’ll be getting deep at #IFA2014. But how deep..?”,表明在 IFA 2014 推出的手機將會潛得更深,有幾深?早前有瑞典人在水上活動時不慎把 Xperia Z2 跌落 10 米深海中六星期還可以運作,未知 SONY 是否要挑戰這個紀錄!?當然沒有那麼跨張,但這張宣傳 Tweet 寫明是 2 米深的水底,而在 IFA 2014 將會推出 Xperia  Z3,因此小編除了估計可能會有更多防水產品出現之外,更估計 Xperia Z3 會有高達 IP 65/68 的防水性能。

sony-xperia-z3-2m-deep-water-resistant_01
雖然 Twitter 圖中與說要挑戰 2m 的防水深度,但早前有人不慎把 Xperia Z2 跌落 10 米海中六星期也可以開機使用,未知 Xperia Z3 會否破其紀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