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數碼通暗示香港將會是 iPhone 首輪售賣地區!

10640

早前蘋果向傳媒發送了最新發佈會的要請函,相信不少人都會認為這次發佈會發佈的就是全新一代的 iPhone,而現在筆者收到香港網絡商數碼通的電子郵件,宣傳用戶可以透過 Redpass 優先得到未來數星期內發佈的旗艦智能手機,按筆者推測,數碼通所說的就是蘋果的 iPhone 6。

10640

數碼通在郵件內表示,未來數星期將會推出數款智能手機,按照過往經驗,部份熱門型號會因貨源短缺而難以購買,因此現在用戶申請Redpass ,就可以優先得到購買機會。

iPhone6displays-640x551

按照筆者過往的經驗,過去數年時間數碼通9月份的智能手機中,只有蘋果的最新型號 iPhone 是會缺貨,其它智能手機不論是 Samsung Galaxy Note或 Sony旗艦手機都沒有缺貨問題,最少合約式購買沒有出現缺貨,因此筆者推測未來數星期推出的這就是 iPhone ,亦代表香港地區是第一波售賣 iPhone 的地區之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