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 高達大亂鬥!《SD Gundam Battle Station》登場!

20140806054145a0duup0gdunv37uu

近日遊戲開發商 PATIGAMES 宣佈與 BANDAI 合作,推出全新遊戲大作《SD Gundam Battle Station》並已經正式在 Android 平台上架,iOS 版遊戲亦即將登場。這款遊戲在機體設定、機師的性格上,忠實地呈現了原作的特性風格,各部高達的原作機體及人物都將會一一登場。

20140806054145a0duup0gdunv37uu

遊戲融合了多種遊戲的玩法原素,包括升級育成、RPG、機體收集等等。玩家可以透過遊戲中的劇情模式,不斷歷練來提升自身隊伍實力,最後帶領自己的得力干將參與更為激烈的PVP模式,與其他玩家一較高下。另外本作在畫面上採用3D視圖,在代入感方面應該會有不錯的表現。

20140806054235a0duup1a3b0j31p2

unnamed-6 unnamed-5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jssqSL9mqU]

軟件名稱:SDガンダム ジー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フロンティア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1.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