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X 來了!5.2及5.9英吋版本售價流出!

Nexus Logo

早前有消息顯示,Google 將會推出一台名為 Nexus X 的旗艦智能手機,而現在從印度網站Zauba流出最新資料顯示,將會有兩款代號Shamu的摩托羅拉新手機已到達印度,更有新產品的售賣。

Nexus-Logo-600x3401

由印度網站Zauba流出最新資料顯示,摩托羅拉新手機分別有5.2英吋及5.9英吋兩個版本,價格為34982印度盧比,即約4000港元。

54910-nexus5

硬件方面,Nexus X採用2K顯示屏、四核2.7GHz驍龍805處理器(APQ8084),配備 3GB RAM,及32GB儲存空間,主鏡頭為1300萬像素,運行Google 最新的 Android L 作業系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