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遊戲續作!怪物大集合《MonTower 2》登場!

montowers2

近日遊戲開發商 Buffstone 宣佈,旗下遊戲續作《MonTower 2》(モンタワーズ2)已於近日正式在 iOS 及 Android 兩大平台登場。這是 2012 年上架的遊戲《MonTower》的遊戲續作,是一款 RPG 遊戲。玩家可以收集自己喜歡的怪獸,然後組成隊伍,並培育強化它們,不斷擊敗敵人目指登上魔獸塔的最高層。

montowers2-1024x536

與前作相比,新作除了新增了不少的技能及新的怪物之外,還新增了好友系統,如果玩家在自己打 Boss 時,將可以得到好友的支援,事半功倍。在新作之中,遊戲的玩法沒有太大的分別,操作上依然輕易。

unnamed-2

unnamed

unnamed-3

unnamed-4

軟件名稱:モンタワーズ2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1.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