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多功能生活助理!你也能擁有專業秘書!

LumenTrailsOrganizer01

就算不是大老闆,生活在這繁忙的世界當中,每個人都會想要有個專業的秘書提醒自己的下一個行程,但秘書並不是人人都能請的,而今天這款 App 將讓你擁有免費的秘書,讓你得以專心做事,其他的就交給 「Lumen Trails Organizer+」吧!

Lumen Trails 除了最基本的提醒功能外,也能夠拿來追蹤許多事情,例如愛健康的人絕對會用到的卡路里追蹤,讓你得已控制好熱量並維持好身材,另外像是計算開銷、體重變化、飲食習慣或其他你想得到的事情都可以用它來完成。

LumenTrailsOrganizer02

愛美女性們還在等什麼呢?

當然這款 App 最大的賣點就是將許多我們生活用得到的工具整合在其中,讓你不用一直切換各個軟件,做為一個現代人你一定會需要這麼方便的工具,更不用說它原價可是要 9.99 美元的阿!各位用戶千萬不能錯過喔!

LumenTrailsOrganizer03

可以把秘書開除啦!
  • 軟件名稱:Lumen Trails Organizer+ Create a Daily Workout Timer, Calorie Counter, Journal, Exercise Tracker, Food Diary, Fitness Tracker, Diet Plan, Expense Tracker, Day Planner, GTD To-Do List, Checklist, Weight Loss Tracker, Sleep Time Log, Budget Tracker & More.
  • 軟件類別:工具程式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