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CEO :為改進處理器技術!我們不會進軍穿戴式智能產品!

Intel logo

Intel

現在的大型電子產品公司,都開始研發最新的可穿戴式智能產品,而早前 Intel 推出了一款手機用的身體感應耳機,讓外界認為 Intel 打算打入穿戴式智能產品,不過放心,Intel 表示並不會推出穿戴式智能產品,希望可以集中提供最新的技術讓人使用。

intel-smartwatch

Intel 的CEOBrian Krzanich強調,在穿戴式智能產品上,Intel 更廣闊的未來是與不同公司合作,不希望自己涉及穿戴式智能產品領域,希望我們可以更集中研發更新的技術,在與其它公司合作時,可以提供最好的技術給合作夥伴,表現得最好。

Intel-logo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