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駕駛!《Crazy Taxi City Rush》全平台推出!

Untitled 1

近日 SEGA 宣佈,旗下相當著名的手機遊戲《Crazy Taxi City Rush》正式在 iOS 及 Android 兩大平台上架。遊戲玩法跟以往相似,相信遊戲玩法大家都相當熟悉,小編就不多作介紹了。遊戲除了那個經典的玩法之外,還可以透過連接 Facebook,跟世界各地的玩家進行挑戰。

Untitled 1

07.00.06

07.00.16

軟件名稱:Crazy Taxi : City Rush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1.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