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即時戰略遊戲!《城堡幻想曲》登場!

castle fantasia

近日遊戲開發商 Gamevil 宣佈,旗下全新即時戰略手機遊戲新作《城堡幻想曲》(Castle Fantasia)正式在 Android 上架。本作是一款與《部落衝突》類似的即時戰略遊戲,玩家在遊戲中扮演一名指揮官,控制每一場的戰鬥。

castle-fantasia

玩家可以在自己的領土上修建各種建築物,同時通過改造原有的設計圖加強自己的基地,培育可愛的角色們,最終達到壓制敵人的目標。遊戲的最大賣點是戰鬥的速度感和根據設計圖建造、進化建築物。

castle-fantasia41

castle-fantasia21

軟件名稱:キャッスルファンタジア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1.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