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不知道!關於蘋果公關部的小秘密!

infinite loop 2

apple_store_genius_bar_official-2

蘋果的消息到底是真確?還是虛假?只有由官方的工作人員才能解答,這個團對就是公關部,據聞蘋果的公關部不是特別友善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工作量極大,可能你會問到,只回答傳媒詢問,有多忙啊?這樣的話你就大錯特錯了,現在就為你解答蘋果公司公關部之迷。

infinite loop 2

蘋果的公關部門是怎樣運作?原來這個公關部門只有30多人,並不是大家想像中的戰場,有部份人更分散在世界各地,負責籌劃活動及翻譯新聞稿等工作,由10年前只有Mac,音樂和公司3 個團隊,到現在30多人的7大團隊,將會分為動力,Mac、公司、iPhone、iPad、iTunes及活動。協助蘋果處理最麻煩的傳媒查問。

infinite loop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