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世界紀錄!超頻玩家成功創下8722.78MHz新高!

AMD FX 8370 OC

現在的處理器在同一架構技術下,要改變速度就只有在頻率上作出改變,頻率越高,代表效能更高,但同時發出現熱量亦會相對提升,過高熱量會損壞處理器,因此廠商在硬件出廠前就設定了最高頻率上限,一般會設定得較為保守(以進一步防止過熱),因此有不少用戶為了得到更高效能,自行提升頻率,稱為超頻。

AMD FX 8370 OC

超頻過度,而無法解決散熱問題會導致處理器損壞,因此即使用戶超頻亦會有一個上限的,而近日就有一名用戶創下超頻新紀錄,玩家“The Stilt”宣布,將 AMD 新旗艦型號FX-8370處理器超頻致8722.78MHz新高,打破上代FX-8150保持的8709MHz的世界紀錄。

142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