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信性極高】iPhone 6 真機測試影片!這次有證據!

iPhone 6 3

iPhone 6 3

越來越接近9月9日,早前有不少聲稱是 iPhone 6 的硬件諜照流出,但一直未見 iPhone 6 的完整機設計(有都被證實是山寨機),而現在就有超瘋狂的爆料,就是奢侈品公司Feld&Volk放出Phone 6的猛料,就是iPhone 6開機的畫面。

iPhone 6 2

奢侈品公司Feld&Volk放出iPhone 6的猛料,不僅公佈了iPhone 6的底板,還有iPhone 6開機的畫面,Feld&Volk表示自己是透過特殊渠道從供應商那裡拿到 iPhone 6 的零件,再將零件組裝,提前測試奢侈版的iPhone 6。

iPhone 6 1

令人震驚的是,就是iPhone 6 零件組裝後,居然成功開機,並出現連接iTunes的標誌,可以證明這台是真正的 iPhone。

iPhone 6 4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