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GB 還在!iPhone 6 快閃晶片流出!

iphone 6 nand flash

早前蘋果發送新一個發佈會的邀請函,顯示下一代 iPhone 將會在這個9月9日的發佈會中與大家見面,而現在就再有最新的圖片流出,顯示 iPhone 6 的快閃儲存裝置,圖中的晶片為16 GB 。

iphone 6 nand flash

早前外界認為 iPhone 6 將會取消16 GB 版本,更會將 iPhone 的容量改為 32GB、64GB 及 128GB,但現在的 iPhone 6 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到 iPhone 6 使用 Toshiba 的16 GB 晶片,如果是真實的,那麼蘋果的 128GB 容量相信將會超高價錢。

5.5in iphone 6 delay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