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T 選出 8 大最令人希望 iPhone 6 具備的功能!

iphone 5s 6 grass

近日外國媒體 CNET 綜合了各界對 iPhone 一直以來的意見,得出 8 大最令人希望 iPhone 6 具備的功能,其中大部分都是來自 Android 及 Windows Phone 本來所擁有的,大家又是否同意他們的選擇呢?

iphone_5s_6_grass

1. 智能鎖機屏幕

LG G2 及 G3 上,都擁有一項相當特別的智能鎖屏功能,只要用戶輕敲屏幕兩下,就可以即時解鎖或上鎖,而且其密碼鎖的位置相當隨意,用戶習慣了之後就可以單手輕鬆解鎖。

03.47.22

2. 防水功能

相信不少 iPhone 用戶都非常害怕 iPhone 接觸到水,一來 iPhone 沒有防水功能,一直進水就會即時無法運作,而且更可能失去蘋果官方保修。

iphone-6-water-proof

3. 藍寶石屏幕

一直以往都盛傳 iPhone 6 將會配備藍寶石屏幕,但各方的消息都漸漸指出 iPhone 6 將會小規模配備藍寶石屏幕。藍寶石屏幕是一種莫氏硬度高達 9 的礦物屏幕,硬度僅次於鑽石(鑽石的莫氏硬度為 10),比一般的沙塵、沙石為高,不易刮花屏幕。

0-2

4. 生物感應器

Samsung 已在 Galaxy S5 中加入心跳感應器,雖然準確度值得商榷,不過也是一項新的突破,而且近日興起的智能手錶都會加入類似的感應器,令人希望 iPhone 6 可以加入這類型的感應器。

001SamsungGalaxyS5_35833441_MWC2014_GS5scanner

5. 立體聲揚聲器

iPhone 自推出至今,都只有一邊的揚聲器,無法做到立體聲的左右聲道效果,音響品質不及其他對手,就如 HTC One M8 的 Boomsound,左右分明的音響品質提供最良好的娛樂享受。

HTC One M8 review (5)-580-100

6. 無線充電技術

近日不少 Android 及 Windows Phone 手機都支援這個技術,其中以 Nokia 支援的機種最多,如果以蘋果的技術,為 iPhone 6 新增無線充電功能,一定可以超越其他對手。

img_7553

7. 拍攝功能快捷按鈕

這個可能對不少人來說,實用性不太大,因為近日 iOS 已可以讓用戶使用音量鍵作為同樣的功能,如果再另外新增這個按鈕的話,可能沒有太大作用,甚至會令人覺得「多餘」,不過 CNET 認為這是個最令人想要的功能嘛….

03.53.02

8. 通知中心快捷設定

這個功能如果有使用 Samsung 手機的話,可能都會知道,Samsung 的通知中心中,如果長按某一個開關按鈕,例如 Wi-Fi,就會自動進入 Wi-Fi 的設定,可以快速讓用戶自行選擇所需要的 Wi-Fi。小編認為,有時候這個功能的確非常實用,可以減去不少開啟設定的麻煩(大家都知道 Android 要找一個設定是需要比較多步驟)。

SamsungDropDown-660x5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