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在即!意大利電訊商已把 iPhone 6 「推出」?

06.31.32

蘋果已經發出邀請函,宣佈將於 9 月 9 日發佈 iPhone 6。不過對於某些 iPhone 6 的電訊商或銷售商來說,實在太久了,因此而急不及待,把 iPhone 6「推出」。意大利電訊商 TIM Mobile 在旗下的門市中已把 iPhone 放在展示櫃中,而且有黑色及白色兩個版本的 iPhone 6,相信他們已接受 iPhone 6 的預訂。

06.31.32
意大利電訊商 TIM Mobile 已推出 iPhone 6?

雖然無法確定是否真機,但是從圖片中看來,他們所放出的 iPhone 6 是 4.7 吋版本,外型設計與網上流傳的相當吻合,但亦有可能只是來自中國的模型機。根據今天稍早的消息,5.5 吋 iPhone 6 的售價將會由 950 歐元起,而 4.7 吋的 iPhone 6 也會由 750 歐元起,而作為對比,現時 iPhone 5s 的歐洲售價為 650 歐元,iPhone 6 將會比現時的 iPhone 5s 貴。

06.29.2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