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平台看色情網頁分析!竟然有人用 3DS 來收看?

75637

近日知名網站 Pornhub 發表了一份平台使用色情網站調查分析,卻有令人意外的結果。調查的平台包括遊戲主機平台、電腦平台、手機平台三大類別。首先在手機平台方面,四個流動平台的瀏覽頁數都相當平均,不過 Blackberry 的手機平均瀏覽時間明顯較長,不知道是否與 Blackberry 的手機較慢有關呢?

竟然有人會使用 3DS 來看色情網頁
竟然有人會使用 3DS 來看色情網頁

在電腦平台方面,最多是 Windows 當然沒有什麼特別,不過有 11% 用戶是來自 Mac,雖然看起來這個數字不是特別多,但是整個電腦市場中,Mac 只佔了 6%,比例上卻佔了相當多。而最特別的是遊戲主機平台,會使用遊戲主機看色情網頁已經令人驚奇,但竟然有人會使用 PS Vita 及 3DS 來看色情網頁,不知道他們是覺得這兩個平台夠方便還是想試用一下 3DS 來看色情網頁的效果呢?

mvmcwwxfwnjlsqb8yhjh

87245282035914602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