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嗎?SONY 新廣告隱藏 Xperia Z3 規格密碼!

SONY Xperia Z3 AD 1

SONY Xperia Z3 AD (1)

9 月是手機發佈旺季,就算是廣告都要與人爭奇鬥艷。對比 Samsung 那種突兀的 Note 4 發佈廣告,SONY 在 IFA 2014 發佈會的廣告就大玩神祕,推出的廣告除了顯示發佈會的日期之外,還有幾組神祕數字,可以顯示 Xperia Z3 少量重要的規格。

SONY Xperia 在 YouTube 發佈一段 55 秒的 The time to Demand Great is coming 的廣告,頭 50 秒完全顯示 SONY 風格,又跑步、又游水、又吃壽司、又切菜,到最後五秒,竟然大玩神祕,首先閃出三部裝置,相信是 Xperia Z3、Xperia Z3 Compact 以及 Xperia Z3 Tablet Compact,然後出現以及四組有密碼風格的文字顯示紅色的密碼。究竟這些密碼顯示了什麼,看圖。

SONY Xperia Z3 AD (4)

在紅色文字當中 07:MM 有可能是 Xperia Z3,甚至是 Xperia Z3 Compact 以及 Xperia Z3 Tablet Compact 的厚度,而 H2:0,可以意味著 Xperia Z3 仍是防水手機,至於 C:U 和最後一組文字,當然是發佈日期了。SONY Xperia Z3 有傳在 9 月 3 日發佈,最近有圖片流出顯示內部結構,可見 Xperia Z3 有 3100mAh 不可替換的電池,並在中國市場推出雙卡版本。

SONY Xperia Z3 的圖片曾被流出,顯示內部的電池和 SIM 卡的結構。
SONY Xperia Z3 的圖片曾被流出,顯示內部的電池和 SIM 卡的結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