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十個裝置充電有何難?ProMini Power Station 10

magic pro 5

電子產品愈來愈多,每晚為每件產品插上電源線充電,可說是睡前的指定動作,要一次過為多件裝置充電,早前本站曾經為各位介紹有 6 個 USB 插頭的 ProMini Power Station 6,但對於一些資深的 Gadget 人,要插滿 6 個 USB 充電插口絕非難事,所以 ProMini 推出 PowerStation 10,最多可為10 個裝置同時充電。

magic-pro - 1

ProMini Power Station 10

magic-pro - 5

設有 1A 及 2.4A 模式

PowerStation 10 和 PowerStation 6 一樣,每個 USB 插頭能獨立輸出 1A 電力,而它和 PowerStation 6 有點不同的地方是 PowerStation 6 上有 3 個固定的 2.4A 的USB輸出,但 PowerStation 10 上 10 個 USB 端子 基本是 1A,要撥一下選擇掣,才能以 2.4A 模式輸出電力,在此模式下,只有下排 5 個 USB 插頭才有電力輸出。

▲機面有指示燈顯示 1A 或 2.4A 模式。在 2.4A模式下,只可以用下排 5 個 USB。
▲機面有指示燈顯示 1A 或 2.4A 模式。在 2.4A模式下,只可以用下排 5 個 USB。
▲撥一撥切換掣就可以換成 1A 或 2.4A 輸出。
▲撥一撥切換掣就可以換成 1A 或 2.4A 輸出。
magic-pro - 7▲和 PowerStation 6 一樣用「8」字頭電線,配上不同的電線就可以在不同國家使用。
▲和 PowerStation 6 一樣用「8」字頭電線,配上不同的電線就可以在不同國家使用。

售價:HKD$399

查詢:Magic-Pro852-2388 416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