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顯著提升!Google 推出 OS X Chrome 64-bit版本!

Chrome

早前Google 在 Windows 上推出了Chrome 64-bit 版本後,現在終於在蘋果的 OS X 平台推出Chrome 64-bit 第一個測試版本,讓效能得到大提升,現在只要是Google Beta 測試者,就可以下載到這個OS X 上使用的Chrome 64-bit測試版本。

Chrome1

Google 的Chrome for Mac 開發團隊介紹,在OS X 平台上的Chrome不會再有32-bit NPAPI 插件,只會支援原生64-bit ,因為現在蘋果支援的 OS X 上全部都是 64-bit,為了確保運行的是64-bit 版本,可以在開啟Chrome後,到關於Google Chrome上檢查是否標記為64-bit。

Chrome

Google 官方表示,相比32-bit 版本,原生64-bit Chrome 瀏覽器的錯誤機會有望減少一半,同時間64-bit Chrome 瀏覽器將自動替換32-bit 上的Chrome 書籤和設定。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