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也高檔!LG G Watch R 售價終於曝光!

LG G WATCH R 011

LG-G-WATCH-R-02

LG G Watch R 在昨日以一紙新聞稿搶閘發佈,以傳統手錶的時尚設計大受好評,似乎搶了 Moto 360 不少風采。不過當日唯一沒有透露的,就是價格,就在這智能手錶發佈一日後,在德國的 LG 分公司就率先宣佈了價格,這個以時尚高檔為賣點,外形十足傳統手錶一樣的 LG G Watch R 的價格,竟然比同類 Android Wear 手錶還要貴。

除了 LG 在自己網站發佈的,在 LG 德國分公司自行發佈的新聞稿,當中提到 G Watch R 的售價,竟然高達 299 歐元,即約 394 美元、3054 港元或 11781 新台幣,目前已知價格的 Android Wear 手錶當中,都是在 200 美元左右,相信 G Watch R 將會成為目前在 Android Wear 當中最昂貴的手錶。LG 昨日發佈了 LG G Watch R,配上 1.3 吋 P-OLED 螢幕、1.2 GHz Snapdragon 處理器,但電池只有 410 mAh,這手錶將會在 IFA 2014 會內展示,並在第四季發佈。

LG-G-WATCH-R-01
LG 對 G Watch R 的宣傳圖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