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蘋果博客暗示:iPhone 6 的確有 NFC 功能!

iphone nfc hed 2012

早前一直有消息指出,新一代的 iPhone 6 上將會配備 NFC。近日著名的蘋果博客 Daring Fireball 的創辨人 John Gruber 暗示,蘋果的確打算在 iPhone 6 內配備使用 NFC 的全新流動付費系統。他指出,蘋果的這個系統,將會很大程度上受益於全新的 A8 處理器,用戶可以把信用卡資訊儲存在處理器內,從而使用 iPhone 6 進行付費程序。

iphone-nfc-hed-2012
著名的蘋果博客 Daring Fireball 的創辨人 John Gruber 暗示 iPhone 6 將配備 NFC

除了處理器之外,這個支付系統可以還包括 Touch ID。今年除了 John Gruber 及 NFC 的晶片等等這些消息之外,還有很多不同的人士都表示確認 iPhone 6 將會配備 NFC,包括凱基證券的郭明池。而今天稍早之前,蘋果已向媒體發出邀請函,確認蘋果發佈會將於 9 月 9 日舉行,時間還有數天,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相關文章

iPhone 6 傳將加上 NFC!?再有晶片示意圖流出!

iPhone 6 硬件再流出!加入 NFC 及802.11ac Wi-Fi晶片!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