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正式宣佈 9 月 9 日舉行發佈會!這次的口號太耐人尋味!

f4d2a813 a6ac 4a63 82e6 8ecddc862ecb

Apple 昨晚正式向記者發出傳媒邀請,跟我們早前報導一般是 9 月 9 日舉行。而最令人感到「耐人尋味」想必是它的標語用上 “Wish we could say more”(很希望我們可以說多一些)「意思即是但願我們能透露多一點」。

以往,Apple 的標語也很有意思,暗示很多東西!而今次直接地跟媒體表示他們也很想說多一些,有可能是指 Apple 想向大家回應(iPhone 大螢幕版?iWatch?),但未能逐一回應,要大家等待當天吧!

我們期待的東西實在有太多,4.7 吋 iPhone、5.5 吋 iPhone、iWatch、iOS 8 等等,全部也是全年最震撼的東西!大家準備好嗎?

f4d2a813-a6ac-4a63-82e6-8ecddc862ecb-420x368
發佈會用的圖, 9.9 跟 6 字倒好是倒轉。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