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戰鐵人王 2!挑戰各個刁鑽陷阱直奔終點!

Wipeout200

Wipeout200  WIPEOUT 是美國的知名遊戲節目,由於節目內的障礙賽道非常刁鑽,常常讓前來挑戰的選手以各種爆笑的姿勢跌落水池,節目的高人氣甚至還改編成遊戲,要讓無緣前去出洋相的各位也可以挑戰這慘無人道的賽道而且不用喝泥巴水。如今他們也推出了第二代《Wipeout 2》同樣是以免費的形式發售,讓每位玩家都能挑戰這令人好氣又好笑的障礙賽道。

  遊戲的操作分為左右移動、跳躍以及滑行,藉由這些動作我們要經歷一道又一道的關卡並試圖在最短的時間內抵達終點,不過可別小看這些陷阱了,雖然大部分的陷阱都是有規律的移動,但是有時偏偏就會給你從死角出現,或是直接讓你難以行動,慢慢地等待玩家的到來並狠狠的給你一記掃堂腿。

Wipeout202

  當然遊戲也有一些特殊能力可以輔助玩家,以免玩家不小新卡關太久,如果想挑戰高分,除了在時限內要到達終點外,遊戲還有設置隱形的敵人跟你一起競賽。不過說了這麼多,最有趣的還是當玩家被陷阱狠狠擊中,那跌落水的各種姿勢實在叫人噴飯阿!

Wipeout201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香港地區上架,欲下載請使用美國帳戶或看本站教學申請。

  • 軟件名稱:Wipeout 2
  • 軟件類別:運動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