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像素風手遊新作!扮演羅賓漢率領同伴反擊可憎的王國!

LittleRaiders00

LittleRaiders00  UBISOFT 今日發行了一款 iOS 的像素風遊戲《Little Raiders: Robin’s Revenge》,在遊戲中由於國王要大量的士兵出發遠征,因此派了黑荊棘警長和衛兵到了這黑木峽谷中的城鎮進行徵兵,不過他們的手段極為殘忍,甚至將反抗的平民就地處決。此時在村外的羅賓漢雖被盯上但終究逃過一劫,可成為亡命之徒的他可不打算止步於此,開始建造自己的村莊並反擊那可恨的昏君。

  遊戲一開始我們必須要拯救一位又一位陷入險境的村民,並打造住房供他們居住,而村民也會回報於玩家,只要我們對他們進行訓練,不同的村民就能夠以不同的職業上戰場跟你並肩作戰。當然我們也能夠對這些村民進行升級,或是強化武器,讓戰事能夠更順利。

LittleRaiders02

  而戰鬥方面也簡化許多,玩家只需要利用點擊的方式就能進行移動、觀察、攻擊、拾取物品和施放技能等等,另外在每個任務中也會有不同的條件要玩家達成,在加上時不時會有一些事件與 BOSS,豐富程度可想而知。遊戲未來也預計會加入更多的場景、武器以及全新的英雄角色。喜歡冒險的玩家們可別錯過傳奇綠林英雄的戰爭史詩喔!

LittleRaiders03

  • 軟件名稱:Little Raiders: Robin’s Revenge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