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耳機的朋友必試!這套 App 令你聽歌變得不一樣!

equalizerpro thumb

近年很多人買耳機體不同的聽音樂感受,事實上人們生活空間細少,要放 HiFi 實在不容易,加上時間有限,生活繁忙,怎能花太多時間在音響上呢?不過有了專業耳機後,人們隨時隨地也進入一個私人的音樂世界!而 iPhone 加上耳機即可讓大家有一個小小的音樂天地!

不過如果想聽歌有不一樣的感受,配上這套 Equalizer PRО 就更好了!因為它可以讓耳機有著更不一樣的效果!內置 Equalizer 讓你體驗不同的聽歌感受,不同的音樂類型配上不同的 EQ 來聽,感覺更棒!此程式更可播 FLAC 及 ALAC 無失真格式音樂!實在相當好!

equalizer

equalizer-pro03

equalizerpro-01

  • 軟件名稱:Equalizer PRО
  • 軟件類別:影音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