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atch 會否與 iPhone 同步發佈!?彭博網站再一次證實!

apple iwatch concept1
apple-iwatch-concept
iWatch 的設計圖片,目前幾乎沒有有關 iWatch 的元件圖片流出。

蘋果已透過邀請函說明在 9 月 9 日舉行發佈會,發佈 iPhone 6,之前更有消息流出 iPhone 6 的發售日期,相信剩下來我們未知道的,可能是 iPhone 6 的真正規格、價錢,以及第一波銷售國家了。在不同人解讀邀請函的時候,也透露出 iWatch 同步推出的消息,當然部分網站會「過度」解讀,但是跟據昨日 Re/code 網站報道,iWatch 是有機會與 iPhone 6 同步推出,而且這個消息,再一次被美國財經網站證實。

來自彭博資訊網站引述蘋果發出邀請函報道時,從消息人士透露這個位於加利福尼亞 Cupertino 的公司會重覆壯舉,推出智能穿戴裝置,用作追蹤人們的活動和健康狀況。蘋果在 iOS 8 推出了 HealthKit,就是用作追蹤人們的活動和健康狀況而設,而 iWatch 也傳出會加入這個功能,與 iPhone 或 iPad 的 HealthKit 和其他健康應用程式連動。彭博也從消息人士指出,蘋果會在 9 月 9 日的 iPhone 6 發佈會中同步推出 iWatch,由於財經網站的每一個消息,都會影響他人投資,所以消息的真確性立時提高。對於彭博的預測,蘋果沒有作出回應。不過對 iWatch 是否同步推出,小編只能給予蘋果邀請函中的一句:「Wish we could say more.」了,解讀一下吧

Apple iWatch_00
昨日 Re/code 網站率先爆出 iWatch 和 iPhone 同步推出的消息,其後彭博資訊網站獲得消息人士的資料,確認這個傳聞。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