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或許毫無察覺!Apple 發佈會選址暗藏玄機!

FlintCenterbuilding

  今日稍早蘋果宣布 9 月 9 日即是新產品的發表會,不過大家可別以為這次的產品發表會只是普通新產品的發佈會,因為從此次發表會的地點來看,蘋果可能會釋出一些非同小可的產品。

FlintCenterbuilding

  這次蘋果公司的發表會地點並非以往的芳草地藝術中心 ( Yerba Buena Center for the Arts ) 或蘋果總部,而是位於德安薩學院 ( De Anza College ) 中的佛林特表演藝術中心 ( the Flin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此地點的特殊之處就是 30 年前,也就是 1984 年時,賈伯斯 ( Steven Jobs ) 用來發表首台麥金塔電腦 ( Macintosh ) 的地點,革新意味濃厚。

jobs1984

http://youtu.be/YShLWK9n2Sk

  此外蘋果公司也已經在此處進行裝修,並以白色障礙物加以遮蔽,甚至派駐保全人員管理,就是為了不讓這即將到來的驚喜提前外洩,而這保密到家的作法也讓人更期待 9 月 9 日的到來,除了大家預測的新一代 iPhone 之外,iWatch 的傳言也甚囂塵上,究竟這棟神秘建築中隱藏著什麼秘密,各位就好好拭目以待吧!

FlintCenterbuilding01

992014event

延伸閱讀:

Apple 正式宣佈 9 月 9 日舉行發佈會!這次的口號太耐人尋味!

蘋果神祕建築現身!莫非這是 iPhone 6 發佈會場!?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