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能過高過熱?NVIDIA 平板電腦部份邊角出現裂縫!

shield crack

現在最新一代的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效能已開始接近或超越遊戲主機,但如此高效能所發出的熱量會不會影響裝置及用戶呢?近日就有部份Tegra K1平板電腦SHIELD平板用戶在NVIDIA官方論壇上表示,SHIELD平板邊角出現裂縫,幾個邊角都有程度不一的裂縫。

shield crack

外界推測,NVIDIA的平板電腦SHIELD平板由於Tegra K1處理器溫度過高,導致NVIDIA採用的塑膠外殼損壞,NVIDIA官方已經即時作出回應,表示正在調查這個問題,但目前尚未清楚原因,及有多少台裝置受影響,不過會承諾會為受影響用戶提供退換服務。

SHIELDTablet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