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圖效能顯著提升!Nvidia或在10月推出GeForce 900M系列!

Nvidia Geforce Photo HD Wallpaper Desktop

Nvidia Geforce Photo HD Wallpaper Desktop

現在著名顯示卡製造商Nvidia在流動電腦市場中大受歡迎,最要原因當然是因為其流動顯示卡產品效能越來越接近桌面級,更可以節省電腦的耗電量,讓筆機型電腦成為流動工作站,而近日就有消息顯示,Nvidia計劃在11月前推出GeForce GTX900M系列,進一步提升硬件效能。

msiGT70DRA

近日有消息顯示,微星的GT720遊戲筆記型電腦,將會配備最新的GeForce GTX 980M、GTX 970M,在10月11日推出售賣,如果屬實,代表NVIDIA會在10月份正式發布下一代GeForce顯示卡系列產品,包括流動顯示卡900M系列,甚至桌面級800系列。

GeForce GTX 690 image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