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X 不只一個版本!5.9 吋與 5.2 吋將同期發佈!

Nexus Logo

iPhone 6 將會有 4.7 吋及 5.5 吋兩個版本,看來這個做法,Google 將會跟隨。早前有消息指出 Nexus 6 將會命名為 Nexus X,不過關於其規格的說法,一直都有兩個版本,一個是採用 5.9 吋屏幕,另一個是採用 5.2 吋屏幕。近日有最新消息指出,Google 將會在 2014 年的第三季中,一次把這兩個版本一同發佈。

Nexus-Logo-600x340

早前的消息中,5.2 吋的 Nexus 新機並非 Nexus X 產品,而是 Moto X 的新產品,只是將會採用 Nexus 的品牌推出。而本來的 Nexus X 則將會採用 5.9 吋 2560 x 1440 解像度屏幕,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805 2.7Ghz 四核處理器,1300 萬像素鏡頭及 3GB RAM,運行 Android L(5.0)系統。

nexus-x-antutu-benchmark-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