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9 平板首張截圖流出!採用 NVIDIA Tegra K1 處理器!

nexusae0 wm V Overall thumb

 

nexusae0_wm_V-Overall_thumb

Google 的 Nexus 系列消息一鑼鑼,Motorola 代工的 Nexus X(或 Nexus 6)無意中在法國一家電子產品零售網站「推出」,當然這只是流出,網站很快移除這個錯誤的資料。不過有關 Nexus 平板的消息頻密出現,最近一個網站聲稱從中國生產線獲得一張相信是 Nexus 平板的截圖,更在截圖中看到少量 Nexus 平板的資料,甚至知道平板真正名稱是 Nexus 9。

TKTechNews 網站最近聲稱流出了第一張 Nexus 9 平板電腦的截圖,從網站流出的圖片當中正在打開 CPU-Z 應用程式,應用程式可顯示處理器的狀況,在截圖上方清晰顯示處理器是 nVIDIA Tegra K1,是 nVIDIA 第一顆 64 bit 的處理器,以 192 核 Kepler 圖形處理器架橋再加上雙核 64 bit Project Denver 處理器晶片組成,完全符合 ARMv8 處理器規格,時脈高達 2.5GHz,以 28nm 技術製造,網站在 YouTube 發佈了影片講述 Nexus 9 的規格,並獲悉新的 Nexus  平板名為 Nexus 9,而不是 Nexus 8。

htc-nexus-9-cpu-z-screenshot-leak-1
這張截圖相傳是 Nexus 9 的首張截圖。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W_utZdw5RY]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