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嗎?!iWatch 竟與 iPhone 同步推出?

Apple iWatch 00
Apple iWatch_00
在不少 Android Wear 裝置推出的時候,iWatch 推出日子仍然遙遙無期,但有美國網站竟然指 iWatch 竟然與 iPhone 同步推出。

有關 iWatch 推出日期的報導十分多,我們曾在昨日報道有分析師都指 iWatch 將會在 10 月推出,甚至之前的報導指,iWatch 會在更後的時間推出。究竟 iWatch 是在何時真正發佈和發售?有美國網站作出驚人的預測,是在 9 月 9 日,iPhone 6 發佈日子。

美國網站 Re/code 報道,蘋果計劃在 9 月 9 日推出兩款 iPhone 6 發佈會中,同時發佈新的智能穿戴式裝置。這個裝置方便用戶使用蘋果的 HealthKit 健康和健身平台,或者可用於控制家居電器的 HomeKit 之中。這個網站曾報道過蘋果欲在 10 的發佈會中發佈 iWatch,而 iPad 欲在 10 月發佈,今日,似乎要推翻 Re/code 網站之前的預測,而負責報道的 John Paczkowski 曾報道過 iPhone 6 將會在 9 月 9 日發佈。而 9 月 9 日距離現在不遠,在市場充斥不少藍寶石玻璃短缺的新聞之下,是否會如 John Paczkowski 所說,在 9 月 9 日發佈 iPhone 時同步發佈 iWatch 呢?小編只能說一句:放長雙眼睇啦各位!

iWatch 的設計圖片
iWatch 的設計圖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