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iOS 版更新!輸入單字即可顯示貼圖提示!

LINE

在數小時前,LINE iOS 版就可以更新了。這一次的更新除了部分 BUG 之外,還新增了不少新功能!例如輸入單字即可顯示相關表情或貼圖的自動提示功能,令你在選擇自己大量的貼圖時不再需要左找找右找找!

LINE

同時新增聊天列表的搜尋功能,大大的方便了同時在多個群組出現的朋友,不再需要慢慢的找出目標群組!另外,你也可能會覺得最近新增的隱藏聊天室功能按鈕完全不方便,這一次的更新就新增從聊天列表隱藏聊天室的功能! 而且也新增了建立LINE Premium Call 的捷徑功能。

line

最後而且是最「不重要」的更新內容就是終於支援阿拉伯文。(有人打算使用阿拉伯文的 LINE 嗎?)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