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個關於 LINE 原創貼圖你可能不知道的有趣數據!

LINE

相信沒有人不知道什麼是 LINE 對吧!但是你又知不知道以可愛貼圖而著名的 LINE ,其實在數個月之前推出了個人原創貼圖的商店(Creators Market)呢?LINE 個人原創貼圖可以讓世界各地的 LINE 用戶自行設計及銷售各種獨一無二的貼圖。創作者把貼圖交由LINE審批後,便可將其作品放在 LINE 網上商店進行銷售,創作者更可以得到營利的一半為收入!

line

1. 一萬原創貼圖 造就億萬收入

在短短的三個月之內,總註冊人數已突破十四萬九千人,而截至八月七日,更已有超過三萬套貼圖 提交到網上商店。當中一萬個成功上架,換個角度去看, LINE 其實對貼圖的審核其實挺嚴格的,不計算註冊後沒有上載作品的用家,當中三萬個貼圖,亦只有一萬個可以「過關」,表示質素有一定的保證!同時間,總銷售額超越十億八千萬日元,當中十大暢銷個人原創貼圖平均銷售額更高達二千二百萬日元!不知道你是不是其中一個消費者呢?

LINE 數據
在短短的三個月之內,總註冊人數已突破十四萬九千人,而截至八月七日,更已有超過三萬套貼圖 提交到 LINE 網上商店。

2. LINE 貼圖無國界

自開放注冊後,根據 LINE 的消息指出,已經有高達 124 個不同國家的用家登記,當中來自香港的用家更有 980 名,你又有找到充滿香港特色的貼圖嗎?

3. 銷售量破千萬 成績超乎想像

就在這三個月之中,所有原創貼圖總共售出了一千二百四十一萬套,有超過一半以上的創作者都有一萬日元以上的銷售額!

LINE 數據2
就在這三個月之中,所有 LINE 原創貼圖總共售出了一千二百四十一萬套,有超過一半以上的創作者都有一萬日元以上的銷售額!

 

4. 每天貼圖收發量達接近二十億!

全球用戶達四億九千萬的 LINE ,每天發送及接收的貼圖總數更超過十八億!即平均每天每位用戶都發發出最少兩個貼圖。

5. 原創貼圖比官方貼圖多出接近十倍

現時在 LINE 之中的貼圖數目已經超越 11,351 套 ,當中有原來只有 1,155 套為 LINE 官方貼圖,另外的 10,196 套為也是原創貼圖!反映出近數個月以來 LINE 的貼圖量有爆炸性的增長!

想成為其中一個創作者? 來 LINE STORE 注冊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